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天津盖特威洁具华北总代理

角阀、快开龙头、脸盆龙头、厨房龙头、浴缸龙头、感应龙头、冲洗阀、软管、下水口...

网站公告
天津盖特威洁具华北总代理主要经营“角阀、快开龙头、脸盆龙头、厨房龙头、浴缸龙头、感应龙头、冲洗阀、软管、下水口、地漏及各种水暖配件”等产品。公司尊崇“踏实、拼搏、责任的企业精神,并以诚信、共赢、开创经营理念,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,以全新的管理模式,完善的技术,周到的服务,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,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于客户,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。您如果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或者有任何的疑问,您可以直接给我们留言或直接与我们联络,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,会第一时间及时与您联络, 我们衷心的希望能与各届朋友合作,携手未来,共享成功的成果!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怎样做好水暖洁具的保养
新闻中心
怎样做好水暖洁具的保养
发布时间:2014-02-2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,水暖洁具的作用是大家有目共睹的,因此一定要做好日常的维护与保养,以保障产品的正常使用甚至是长久的使用。

1、请使用中性清洁剂,牙膏或者肥皂认真清洗,再用清水冲洗干净。

2、座便器内侧边缘的污垢,可以用软刷加清洁剂擦洗。

3、清洁陶瓷洁具产品时,切勿使用尖锐物品碰撞陶瓷釉面,否则会使表面刮伤。

4、在座厕水箱内使用“蓝洁灵”时,必须用4层纱布将其包裹在内,以免未溶解的“蓝洁灵”残余物会堵住座厕水箱的出口孔。

5、对于座厕进水阀的止水橡皮,在水质不太好的地方容易老化而失效,必须经常取出清洗,至少每三月一次。